close

【第一夜】初回90分鐘後我們竟然花錢指名了!

這次跟兩名小學就認識的朋友一起去東京旅遊,結果其中一名朋友提議去牛郎店(ホストクラブ)看看,於是也成就了我們這次超級瘋狂的體驗,真的是像夢一樣!

到達後的第一天晚上,在晚餐後我們就決定要去牛郎店。其實之前也有擔心什麼騙人之類的事情,同時也想找一家有「真」帥哥的地方,所以事前也做了不少功課!

一開始我們也在心儀牛郎店附近走了幾圈才決定進去,因為朋友A想看看街上會不會有牛郎出現之類的,不過其實那一區牛郎店較少,所以完全沒有遇到,所以我們就踏入牛郎店,讓這次的瘋狂牛郎店體驗神展開!

首先,在門口我用我的破日語問一下初回料金與時間是怎樣(其實之前在網上已經看過了,不過還是再問一次)。這家的初回料金是3000日元,然後有90分鐘的時間,當中包括無酒精飲料放題。決定好後,就把護照交給前台檢查,他也告訴他們主要的牛郎都是說日文的,只會一點點英文,之後就有人帶我們進去坐下。

這家牛郎店給我的印象是很乾淨,燈光也不會暗,感覺還不錯就是了。坐下後,我們可以看看iPad的照片然後選三個喜歡的,這時還不用指名費的。

iPad上也有超過20多個牛郎選擇,最後在不知道選誰的情況下,我選了店內的No.1!之前是有看過他的照片,記得他是頭五名或十名的,但之後才發現是No.1!(發覺自己太會選這回事真的很可悲)

79FE9274-E820-41DC-B710-EE895033D696.jpeg

不過首先過來的不是我們選的三個,而是其他牛郎。第一個坐在我旁邊的竟然是一個會說中文的牛郎,沒記錯他好像是混血兒,有法國、中國跟日本,然後小時候曾經去過中國留學。開頭也就是聊一些有的沒的,像是你們來旅行嗎?你們從哪裏來的?因為每個輪流來的牛郎只可以坐10分鐘,所以最後他就交代希望我們指名他,因為他會說中文。(不過他不是特別帥,而且講中文太沒感覺,所以完全沒有想要指名他)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所以每一次都會換三個牛郎,所以有一些我朋友有聊個天的牛郎我也沒什麼印象,因為真的是太多了。不過能確認的是,他們很多都想要跟你交換Line,因為我們不想太多麻煩,所以當初我們就說沒有Line,不過也有少數有wechat太厲害了。

另外,因為我兩個朋友完全不會日語,牛郎也只可以用手機翻譯或簡單英語溝通。印象深刻的包括一個較老的牛郎,好像也是店裏的 Top 10。就算他英語不好,也一直會把氣氛弄得很好,怪不得能夠登上榜上。

相反有幾個我是不太喜歡,雖然我的日語不太好,但是還是可以溝通一點,不過有些牛郎在聊了幾句後就好像不想聊的樣子,就在那裡擦擦杯子、弄弄飲料等時間過去。

是的,牛郎的其中一個職責就是擦擦杯子外的水氣,幫你加飲料加冰,把桌子整理好。 

終於,我點的No.1來了!當初也只是想要看看而己,因為也不知道要點誰。當時感覺也不錯,像是發現大家都是同年同月出生的(之後朋友罵我說為什麼要說真年齡),然後我說他長得像嵐的松本潤之類的。離開前,也用手摸摸我的頭,我想他應該常常都這樣做,因為他說在這裏已經工作了七年,感覺就是超有經驗的。(之後發現他超高級,是店內的代接取締役,就是店長之下!看他IG更是滿滿的名牌名車!這裡開始叫他代表) 

網上說:代表董事(日語:代表取締役/だいひょうとりしまりやく)是指日本的株式會社(股份有限公司)制度中,具有代表、治理雙重職能的特定董事。

很快的過了90分鐘,幸運的是照片看到的跟本人都算差不多,有些本人更帥氣!而且這家店完全沒有大家過往想像中金色頭髮,然後把頭髮弄超高的牛郎,每個都是打扮比較casual,但又好看的帥哥!當然有染金髮的牛郎還是有的,而且大家基本上都會有化妝。

(下圖來自網絡)

E1EA91D1-B0D6-4F78-B38D-0F5B589273C8  

初回後,正常很多人都會付款並結束人生第一次的牛郎店體驗。不過朋友A遇上了心儀的牛郎,也想送禮物給我和B朋友,於是她決定花20,000日元指名!

花了幾天時間去了解,在一堆東西加上後,再加稅金,指名這件事的整體價錢是20,000日元,而非簡單的4,000日元指名費用!而且現時開始點飲料都要收錢啊!

其實A和B都已經知道要指名誰了,當時我想了一陣子,最後決定指名代表!(簡直是越級挑戰)

當以為指名後,你指名的牛郎就會坐在你一旁直到離開是錯誤的!因為還會有其他人指名這個牛郎,所以在營業時間他也要在店裏跑來跑去照顧不同的客人。

代表過來時說很高興我指名他,然後問我為什麼指名他,我說不知道啊,看感覺吧,然後他就說我很H!之後聊天,他有時也會抱着我的肩膊,然後有一個位不知道是錯手還是怎樣,不小心碰到我胸部下方,然後就說おっぱい!(我知道這個是胸部的意思,但好像也有看到是大胸的意思?)

然後不知道是為了搞氣氛還是什麼,加上A,B朋友不會日文,他就一直說他下面很Big很好笑。有一個位還差點向我親下去,不過我用手擋住了自己的嘴,他就親在我的手上,因為當時還是有自己的底線。玩了一陣子,他就說要離開一陣子,之後很久都沒有回來。

B01A2BC4-0AE2-4A02-82CD-52D575460EDD.jpeg

等待的時候,也看到了傳說中的開香檳氣勢!當有客人開香檳的時候,基本上店內所有牛郎都會到那處,然後大叫什麼什麼的,聽到的單詞有姫さま(公主殿下),然後整個就是超吵的!

到了差不多關店的時候,他又回來了。這次他說今天很熱,當時他也已經把藍色的西裝外套跟帽子脫掉,裏面是穿一件花花的襯衫,然後一直說很熱,然後摸着我的手,他才發現我比他更熱。之後我也忘了跟他說什麼了,但在離開時,他會幫我拿包包送我出去,最後還在我耳邊小聲說ありがとう(謝謝)超犯規!(之後發現牛郎都很愛在耳邊說ありがとう)

AB朋友方面,也很喜歡自己指名的牛郎,還有一些親密的動作,有一個新入職牛郎還偷偷親吻我朋友A的嘴,之後還跟我朋友說要等他下班,又常常給我朋友發短訊。

就這樣,在凌晨一時,我們結束了我們首次牛郎店體驗,而且還花了錢去指名!(明明當初是打算用初回料金體驗一下就算了)

誰料,相隔兩天後的晚上我們再去一次,這次還開了香檳!?我想我們真的瘋了!

🤭暫時不考慮公開Usagimimi去了哪家牛郎店,不過在歌舞伎町有那麼多選擇,大家也可以到host2.jp找找看!這個網站資料非常齊全,每家店每個月的指名Top10與銷售Top10的排名都有!

 

- 待續 -

 

🛑以上圖片與親身體驗文字分享均屬usagimimi所有,一律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本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Usag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