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中】放下了吧?雖然還是會夢到他....

(9/25)

其實從東京回來後數星期,我現在感覺已經好多了。雖然也會常常想起他,也會繼續看他 Twitter 之類的,不過至少不會哭或心情超低落了!

前晚還夢到他,雖然詳細已經記不了,好像就是他陪我很久很久的樣子。然後他問我他可以離開一陣子嗎?我說可以後,他就真的走開了(心想:女生說的話都是反話好嗎?)

這裡暫時變了讓我分享內心世界的地方,最後有在 Twitter 看到代表 PO 的影片,是他與其他牛郎一起吃晚餐喝酒,然後覺得他某個看鏡頭的眼神真的很迷人,我想我是被他的眼神所吸引住!真的超級.........迷人的眼神  受不了我這花痴!就連我聊心事的朋友也覺得代表的眼睛會說話,因為我之前有把我跟代表的合照給她看。

雖然我短期內是不會再去找代表,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晚我跟他說「如果你想念/想見我的話,我可能 10 月會回來喔!」然後他就說「想見喔!」每次都是這樣的被動,他是不會主動說想見啦  回歸正題,所以最近我有發現他有看我的 Twitter!平常他都只有在我在東京時才會看我的 Twitter,之後我回國後也很少看,但最近發現他都有在看,是不是在刷存在感,要引我去找他呢?

(10/3)

還沒有時間整理新的文章,但偶爾也想進來記錄自己的心情。其實回國後一陣子,心情與思緒已經好了很多。每天都會想起他,但至少情緒沒有再失控,沒有再掉眼淚了。

雖然每天仍然繼續關注他的Twitter....

昨天晚上又夢到了代表,很長很長的一個夢,大約是在某個城市跟他在一起,然後他是有點在乎我之類的,但最後不知怎樣。。。突然我穿著校服出現在他與他朋友面前,他好像很驚訝,然後跟我坐上了計車程,丟下他的朋友跟我不知道去哪..... 然後計車程繞路要騙我們錢

可能這就是平行時空,另一個世界的我跟他在一起之類的吧?就像五月天的終於結束的起點所說的歌詞一樣。。。

我也會想如果我跟他在一起會怎樣?雖然一切已成定局。。。在這裡也不能說太多

(10/19)

我還活著..... 一天比一天好了,生活也漸漸回復正常,雖然也有發覺自己回來後變了.....

突然進來是因為昨天又夢見了代表,夢裡面我不知怎的又去牛郎店了,大約在關店的時候代表就示意我是時候離開了。當時我也沒特別理他,而他也沒怎樣理我,而在我離開後,看到他跟其他客人去 After 了...。感覺這個夢境有著結束的意思吧!畢竟在夢裡的我...好像也想放棄了

其實代表的生日快要到,我是很想跟他說生日快樂,畢竟這也是我唯一跟他說話,他應該會回答我謝謝之類的短訊吧.....其實我生日就在他之後幾天,他之前也有記錄在手機內,不知道他會不會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待續-

 

🛑 以上圖片與親身體驗文字分享均屬usagimimi所有 🛑

🛑 一律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本文章連結 🛑

arrow
arrow

    Usag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