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夜】好好的擁抱...可能是最後一次?

早上一起床心情就不太好,因為一直想著代表的事情。究竟要不要再去呢?真的好想好好的擁抱一下! 我是花痴嗎?

這一天走在街上都沒什麼心情,吃吃喝喝在街上走,偶爾手機內會播放著代表最喜歡的歌曲,每次聽到都會想起代表的事情..... 怎麼突然變成了關於戀愛的部落格?(個人心情留待下一篇再寫吧)

整天一直在想要不要在最後一天去呢!如果真的去就上釣了,哭哭~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發 LINE 給代表問他幾點上班。

其實店是在晚上6點還是7點才開門,但每次代表是8點多9點才上班,而他本來說今天 9 點才上班,我說那麼遲?他又說可能 8 點多吧!但最後我也差不多9點才到達。到達的時候我有跟代表說我到了,他也立即回我的短訊說他也到了,然後就在我後面出現。(心動

這一天B朋友也有跟來,跟之前一樣我要求分開坐。

坐好後,也點了啤酒跟茶後,代表就坐在我身旁,然後說他今天可以喝酒了!(最後茶給其他牛郎喝)

除了代表外,我前面還坐了三個牛郎,然後他們一直在聊天,我也聽太懂,然後還一直喝我的啤酒。其實我不太喜歡他們自己一直在聊天,我卻聽不太懂,是偶爾才聽懂才搭話,有的時候我心想我不是才是主角嗎?所以我很討厭一次坐那麼多牛郎....而我也不知道代表的心在想什麼?

雖然偶爾也是有跟我說話,像是說其中一個牛郎(取名為Hihi,之前曾經出現過)長胖了,因為他喜歡吃拉麵,然後每天上班都騎自行車40分鐘。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那麼多人,我的目的只是跟代表二人一起啊!

不一會,前台大叔突然請代表離開,可能是其他客人的事情吧!代表每次都丟下一句「行って来るね」就離開了,偶爾也會拍拍我的頭。最後剩下我眼前的三個牛郎,而我很勉強的跟他們聊天。最後我忍不住跟最近長胖了的 Hihi,我在他耳邊說太多人了,剩下我自己一個也可以,他點頭表示OK然後自己離開了,他會不會以為是我嫌棄他?不過之後他又回來了,然後過了不久代表也回來了,跟我說很快回來,之後又離開了。

坐在另一邊廂的B朋友發短訊給我說,看到代表在她那邊,那個客人好像點了很貴的香檳,那也難怪他為什麼都沒有回來。

我很努力的繼續跟這些新人聊天,他們也有問我為什麼喜歡代表,我就跟他們說喜歡他努力工作的樣子、眼睛、聲音與外貌,毫不保留的說出來!他們也說代表對後輩也很好,會常常指教他們。之後我也一直說為什麼代表還沒有回來?他們只會一直安慰我說「他應該很快回來」「因為他是代表要跟不同的客人打招呼,所以有點忙,但應該快要回來了」我感覺自己都快要變香菇了!

不久後代表終於回來,然後問我為什麼想自己一個人?我便說,對着太多人我不太習慣。他便說,你可以嘗試跟這些後輩交朋友啊!我便說,但是我跟他們性格不合!我想我這樣的性格,代表應該很討厭,畢竟他交際能力真的很好,而且很喜歡拓展人脈。(之後有在網上看到代表說喜歡可愛、胸大、還有跟後輩相處很好的人)

不知什麼時候,代表還問我要不要開香檳,最便宜的也要70,000日圓,上次是三個人一起下單還可以,但自己一個人要要付70000多日元,還要加上原本的20000日元,所以我跟他說喝啤酒。

之後不知聊起什麼,他大約是表示我跟他差很遠,他是很top的king,而我卻在下面。當我說我是公主的時候,他卻說我不是。其實他這樣說我真的有點不高興,畢竟牛郎店都會把所有客人當着公主,就算我不點香檳也不用這樣說吧,是故意的嗎?還是好玩的?我真的不太明白!只知道他突然很ドM,而我突然變了ドS!哪有牛郎這樣對客人? 完全跟剛開始不一樣了!

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我問他你是不是守諾言的人?然後他說他是喔!然後我便問他可不可以牽手,最後他也有讓我牽手呢! 不過在牽手的時候他也四周看,不知道是怕客人看到,還是在用心注意周圍中。因為他真的是超級工作狂,超級注意店內的所有事情,看到旁邊桌上的毛巾亂了,也會好好的整理,看到桌上有多餘的水,也會請後輩擦一下,就是要每一處都做到完美。然後因為是代表的關係,除了指名的客人外,也要跟其他客人打招呼,真的是超級大忙人,我真的是指名了不得了的人。

在差不多離開時,有新的牛郎坐過來,然後代表有給我們互相介紹。現在想起代表現在叫我的名字都好直接,頭幾次都是OOちゃん,現在都直接叫我OO。總之,介紹完之後隨便說了些話,我也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最後,當然,拍照也是必須的,因為今天他又穿西裝了!然後他還問我覺得帥嗎??好自戀

▼這張照片他的笑容真的好可愛 我應該會常常翻出來看

IMG_7498.JPG

其實這件事才發生在不久前,可惜當晚的事情已經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當他把我送到門口先,我再三確認問他會不會守諾言,然後他便示意可以跟我擁抱,而我一不小心抱太久了,他便用手拍了我的頭一下,不算很用力的拍,但也不是很輕手,然後我便跟他說很痛,之後我又衝過去再抱一次,就這樣....

回到家後,他也有發短訊給我。平常的他都只會說今天謝謝你(今日はありがとう),但他今天還在下面說很開心你特意來見我(逢いに来てくれて嬉しい)。之後我也有回覆他謝謝他守諾言,然後要他下次對我溫柔點,但是他只是用emoji回答我,畢竟我要離開日本,又變成沒有價值了!

上一篇文章有跟大家說,代表從之前到現在跟我的關係有微妙的變化。像是第一次的時候,還會幫我那包包,但是之後都沒有。另外他也知道我喜歡他,所以對待我的態度或方法也跟之前不太一樣,感覺沒那麼親近,我變得好被動..... !

剛剛重看了一段我跟代表拍的 9 秒短片,是在第三夜叫 30 萬日元香檳的那晚拍的,當時代表要求跟我合照,還用手機自拍了一段短片,在片中他說「謝謝你喔!」然後在我臉旁親了一下~又再一次看到現實,越花多錢,他越對你好,其他內心是知道的,但總會想可能不會呢?

也許這次的擁抱作為結束也不錯....畢竟我這次去了三晚才合共花了 9 萬日元,上一次開香檳一晚就花了 15 萬日元!畢竟我們是沒有將來(想也別想!!!!)我也沒有錢!!!但是我現在還是很想念他,偶爾想起他也會掉眼淚,但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我是確實知道這一切都是買賣關係........... 但是這段關係..... 好像確實萌生了一點愛意....

下一篇想寫一下自己去了牛郎店差不多 10 次的感想,還有我對於代表的...感情?感想?

9/25/2018補充:突然想起了當晚的事情可以補充,就是在代表第一次被叫離開後,他的錢包一直放在我這邊的桌子,好像完全不擔心被偷之類的。雖然我明白他是代表,還是日本文化的關係?還是相信我的關係?從我坐的時間開始,錢包就一直放在我這邊的桌上到離開。前一天,即一起吃晚餐的那晚,到了店後,他也把外套放在我這邊一直到離開,是打算外套可以當本人陪我嗎? 太愛想的我也會想是不是他信任我?還是怎樣?畢竟我問他好幾次覺得我怎樣,除了沒什麼特別外,就是說我是好孩子(いい子)

 

-待續-

 

🛑 以上圖片與親身體驗文字分享均屬usagimimi所有 🛑

🛑 一律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本文章連結 🛑

arrow
arrow

    Usag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