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夜】想不到的第二次.....再次與牛郎代表吃晚餐!

約了他在有名的壽司店晚餐,我比他早到去拿位,結果星期六被告知要等30-60分鐘,不過最後等了一陣子,剛好代表又到了,就可以入座!

*小插曲:在餐廳留名的時候,本來用了真名!最後想了想不對耶,回去跟工作人改名字(笑)

代表剛剛病好,但是還能聽得出聲音怪怪的。當初看他 Twitter 寫生病了,我以為很嚴重,之後打聽是感冒,也有去看醫生,然後這幾天都在吃粥。對!又從他身上學會了新的日文「雑炊」!

之後我問他為什麼答應跟我吃飯,他說感覺,好曖昧的答案。最後交給代表點餐,因為他說一周來兩到三次,而且還有積分卡!最後點了兩個餐卻吃不完,超多食物的好不好!而且比預定晚了,看得出代表有點趕時間,所以外帶了一些能外帶的就離開了。吃飯期間跟上次一樣,偶爾不知道聊什麼,氛圍有的時候怪怪的,不過他也是很貼心的會教我如何吃,也注意我飲料沒有,問我想喝什麼然後下單,所以是職業病!

另外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第一次吃飯時,代表好像很喜歡我用的香味紙巾,於是當時我送了他一包,我還說下次再帶給他。其實我是有帶來的,不過剛好放在行李箱沒帶出來,今天帶在身上的是另一個味道。於是用餐後,我又拿出自己的紙巾擦嘴,這時代表看到紙巾後,突然從他的背包拿出上次我給他的紙巾,然後說:「咦~你上次不是說要帶給我嗎?」

其實我真的想不到他會記得,內心有點小開心,然後便跟他說:「你有好好記得喔!」然後便告訴他今天帶的是另一個味道。

▼下圖重點是他的手,剛好拍到了可以用在這裡

IMG_7559  

最後這餐成為20,000日元,又是他請,我看他付錢後,我直接拿10,000yen給他,他卻不收!我便說上次也是他請呀,他說不用,之後好像他說等下在店吧...好像是這樣~

之後我們坐計程車去店,不過都是在新宿所以很近,車資也是他付,我記得是用西瓜卡付的。之後他把我送進去店內,而我心知朋友B今天也會去,我跟代表說想分開坐,因為上一次自己去的感覺很好,感覺自己比較是焦點!之後代表先去弄頭髮。

坐下後旁邊的人一直在吸煙,之後跟代表說想要換位置,可是代表說今天沒位置了,然後再補上一句「畢竟這裡是牛郎店」!!然後我問他有沒有抽煙的習慣,幸好的是他沒有,其實也能猜到。

趁着記憶還剩下一點,真的要好好記錄下來!

因為剛剛病好,所以他說他今天不喝酒,所以我也特意在下單時點了烏龍茶給他,其他則是啤酒。

聊天時只記得當初代表問我有沒有想搬來東京,我便告訴他從小的時候就很想搬過來,不過這裏的租金應該也不便宜吧。我問他一般新宿的租金要多少,然後他告訴我約 120,000 yen 左右,那麼其實比我租的地方要便宜。

然後我問他住的那個地方呢?因為我之前有看過他家的照片,能夠看到 skytree 夜景的,而且感覺不便宜的 Apartment 呢!他說一個月租金要 250,000 yen,然後我問他為什麼不直接買呢?因為一個月 250,000 yen 這樣付也不便宜,然後他跟我說售價要 80,000,000 yen!真的超級貴!

之後他很直接的問我一個月的薪水是多少,不過我先反問他,說如果他告訴我他的薪水,我就告訴他!不過我的記憶有限,忘了他是說 1,200,000 yen 還是 12,000,000 yen,不過後者好像有點誇張!之後我便如實答我的薪水告訴給他,現在有點後悔,為什麼要說真話!?(或是應該裝成有錢人啊!!!因為你知道他們多現實)

不知什麼時候讓他知道我的工作比較自由,然後他便跟我說這樣的薪水絕對可以在東京住,然後把手機拿出來給我看,一些距離新宿30分鐘左右的 1k 住宅只需 50,000yen,然後我便開始問他電費是多少?水費是多少?還有其他消費嗎?然後還開始計算起來,說一個月的食物花費要多少,平常一星期會外食多少餐?

不知怎的又開始了到聊起蟑螂跟老鼠,然後跟我說新宿的老鼠很大隻!還開始找起圖片來給我看!傻眼!

說到差不多他就離開了,然後再過來的牛郎順序我也不太記得了,只記得有一個新人C再過來,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有努力的用日文跟他聊天,畢竟還可以順道練習日文。

聊天內容已經忘記了,不過聊了一陣子便跟他說我真的很累,我跟他說可以暫時不理我。他就真的傻傻的坐在我對面偶爾喝手中的啤酒,而我則是一邊玩手機一邊等代表回來。

之後中文牛郎也有過來,我便問他說為什麼上次我給你發短訊,你都不回覆我呢?這才發現原來已經有指名的客人,其他牛郎是不可以發短訊或會最短訊的。然後我便一直跟中文牛郎練習日文,他也有教導我新的日文,不過這堂課的價錢真的好貴喔!之後他還問我可不可以當「ヘルプ」(Help),剛上網看到意思是客人指名以外的牛郎,但是會在指名牛郎不在的時候跟客人聊天,幫幫忙之類的~

這個網站(連結)其中有說:

「担当が席を離れている時はお客様を飽きさせないようにするのがヘルプの仕事。気分を悪くさせない様に楽しませて。担当がいる時は適度に会話に入り邪魔をせず、どれだけ担当がお客様を大事にしてるか間接的に伝えてサポートします。」

擔當就是被指名的牛郎,不在的時候,大約看意思就是讓心情壞的客人開心(在說我嗎???)代表不在的時候基本上我心情都不好  然後指名牛郎在的時候,則要適當的說話,盡量不打擾。

基本上我都在等代表,之後他回來時,不知怎的聊起了一些事情,大約是很清楚明白代表只會在我在日本的時候,才會回我的短訊。我說當我離開日本後,代表基本上都不回覆我短訊,然後他便說只會回一點點,真的好現實!

另外我記得好像問他可不可以抱一下或牽手,然後他便說不行啊,因為附近都有人在看(周りの目)!另外,每個host都不同,他在club內是不會擁抱、牽手跟親吻,就這樣!我問他說是從一開始當牛郎就這樣嗎?他說是啊!(但明明上次都有抱跟親跟牽手啊???)代表很直接的把事情告訴我,我不知道要開心還是怎樣!?至少讓我看清現實之餘,也有點....小傷心!

不知怎的,我有問起他覺得我怎樣,一開始他說沒有覺得我怎樣,就是普通的。之後他又回來的時候,當時大約12:40左右,他便告訴我 12:45 要離開!我便說:「那麼早?要不然其他客人12:45離開,那我12:50離開!」結果他說我不要任性,然後我便說:「你剛才又說覺得我沒怎樣,原來你覺得我是任性的喔?」。然後他便告訴我不喜歡在店內任性,於是我之後無奈的坐了幾分鐘後便被送出去。

在門口時,我告訴他我想要抱一下,可是他卻拒絕說不行~一直被他「だめだめ」!我問他,之前不是也有抱過嗎?結果他說因為那時我們點了香檳!現實恨恨的在我臉上打耳光!

之後他便說如果我明天有來的話,就可以抱,然後叫我忍耐一下!我就跟他說明天要整理行李因為第二天早機呢~

總之,我記得這一晚聽到他把話說清楚後,我內心的那團火已經沒那麼旺盛了!感覺他好像知道我很喜歡他,因為我這人太需要表達自己,他便開始轉換對待我的方式!感覺我開始要變どM了!

再加上這兩次消費不如上次,畢竟上次真的有開香檳,這次就只有茶跟啤酒~我也把帳單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這一晚的帳單,左上會寫上日期,指名牛郎名字,客人名字

IMG_7560

那麼.....還有之後嗎?

 

-待續-

 

🛑 以上圖片與親身體驗文字分享均屬usagimimi所有 🛑

🛑 一律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本文章連結 🛑

arrow
arrow

    Usag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