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夜】不會是緣份吧?在街上與代表差點遇到....

原本這天是要跟朋友B去的,但既然代表說他今天忙,那我就不去了,雖然有點對不起朋友B。

當天跟朋友B吃完晚餐後就送她去,我就在附近的激安逛街,然後逛完就回家去,還很驕傲的是自己忍得了不去!

結果在歌舞伎町走路的時候,朋友B發短訊來說她很生氣,說沒人坐在她那桌,可能是她只說英文。雖朋友A的host也有多陪她,但是也不能坐在一桌太久,前台大叔偶爾來叫他走,而這舉動也看出新人跟老手的不同。

 然後朋友B說旁邊的女生一直開香檳,很吵之餘,自己的host都不常在身邊,還跟很醜的女生一起,所以朋友B很生氣。我只好在wechat安慰她......突然代表突然用LINE打給我,內心此刻出現了很多小劇場:

1. 日文很差不敢聽

2 代表在店內見到朋友B,卻見不到我,所以打電話叫我去(但昨天不是才說今天忙?)

IMG_7557  

結果我沒有聽,然後超級後悔了,因為原來我們超級有緣!

據說我回家後,朋友B說代表在店內跟她說了一堆日文,結果朋友B給她手機打日文時,他說「OOをすれ違った(剛跟OO擦身而過)」

嗚嗚!超後悔錯過了見到代表的機會!我在手機問代表,他說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在玩手機,就在身邊擦過!

IMG_7558  

其實這刻我還不知道會不會再去,這次旅程只決定去一晚嘛!之後星期四、五代表都病了,所以也關心問候一下。

星期五晚他說明天會上班囉!我又很勇敢的挑戰自己,約他明天吃晚飯,我說:「明天去店之前要一起吃飯嗎?想吃壽司,但是應該不行吧」(他好像前幾天吃了壽司,我才發覺他喜歡吃壽司

他回我說要看明天狀況,我就跟他說早點休息,明天就會好起來。最後星期六早上他自動跟我說早安,然後身體好多了,所以我又再次邀請他,結果他OK耶!所以便出現了我們的第二次晚餐!

還想起當時他說 OK 時,我真的超級高興,朋友 B 都能看出我自然流露出來的笑容,那種好久沒有的心動!(好誇張)用錢買回來的心動........

 

-待續-

 

 

🛑以上圖片與親身體驗文字分享均屬usagimimi所有,一律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本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Usag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