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夜】為了代表~我首次單獨去牛郎店!

不久後我再回到東京,而提早半個月時就有在LINE跟代表說,結果他已讀不回,所以我也有點生氣,是打算不去的!不過最後朋友B還希望我陪她去一次,那就好吧!

我們是預定星期三去的,而我早在星期六到了,而且還在 LINE 分享了不少東西,結果代表竟然在其中一個回我說「可愛いじゃん(很可愛嘛)」,開始釣客了,但是我當晚當然不會去啦!

結果到星期二當天,我給他發LINE說我會星期三去,結果他說明天很忙,叫我當晚比較好,因為很空閒!當時我是覺得他只是想騙我多去幾晚,而他也一直說當晚很空閒,最後我想我逼到日本人說真話了(不過其實代表也是有話會直說的人)

其實我很想去,但當時已經很晚,而且當時有事做,所以在距離新宿一小時車程的地方,想去又不敢的我與代表有了這樣的對話~

我:今晚來的時間不多,之後可以跟我吃點東西嗎?

代表:要看餓不餓

我:那喝東西呢?

代表:飲む飲む(這個我了解的意思是會去吧)

這時我以為他下班會跟我一起去喝東西,那我就立即出發去新宿,而且還走路超快的,明明已經累了一整天。差不多到的時候,我再發LINE問他等下去哪裡喝東西,結果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下班之後去哪喝東西呢

代表:不去喔!

我:為什麼?我已經到了新宿囉

代表:平常都不去

我:但是現在來剩一小時啊(淚)

代表:對啊!我基本上是不去 After 的

我:那你星期四跟星期五忙嗎?

我:After 不去也沒關係,只是想在你不忙的日子去店裡見你,就是這麼簡單,難得來到東京~

代表:那就今天來吧~明天後天都很忙喔!今天店裡真的很閒

我:如果代表今天陪我 After,我明天也可以來喔!只是想你多陪我一點

代表:那不行啊~那你不要來也可以!我不喜歡一直被說 After After~

我:不好意思,生氣了嗎?

代表:沒有生氣喔!只是工作結束後,很不喜歡還一直被說想見面見想見

我:明白~那我快要到了,可以來店前接我嗎?

是的!我想我把日本人的不直接都逼成必須說得一清二楚!不過這樣一來也知道他的底線是怎樣,因為之前看朋友都可以 After 好羨慕,而我之後也有問為什麼不 After,他說身體健康理由。我問他是不是都下班就回家,他說是呢!

最後我跟他說到門口了,要他來接我,因為畢竟第一次自己一個去嘛!可是因為語言的關係我以為他說要我進去,之後他用 LINE 電話來問我在哪,我說進去了!

▼新開的牛郎店內,紅色的燈光我不太喜歡呢

擷取

今天看起來真的沒什麼人,我坐的那區只有一個客人!現時已經晚上11時,大約還有兩小時就關門,不過這次代表真的沒說慌,剛開始陪我差不多45分鐘,之後也差不多陪了30分鐘。最重要的是他穿了我最喜歡的西裝,我要暈了!

剛開始聊天時還有另外兩名Host,其中一個好像是代表的好友(看 LINE 得知的)。這次聊天也聊得滿開心,不過現在寫這篇文章時已經忘了很多,要趕快紀錄下來。

不知怎的聊到學生委員會,然後我說小時候很壞,也不太清楚委員會的事,便開始說卡拉OK的事,因為以前放學後常常去。之後也有說到代表他們下星期要去公司旅行,要去法國玩。然後有陣子我坐的時候腰子彎掉,結果代表用雙手前後按我的背跟前方,要我坐直一點,然後好像示意給好友我是胸部不小的意思?然後說 おっぱい!

另外也有聊到東京好玩的地方,我就秀給他看我去了那裡,然後他也說他常去那邊!其實我心機超重,因為有看過他 LINE 有 Po 那裡的照片,我才去看看!之後他給我介紹了一些餐廳!

另外也有看到代表以前當牛郎的照片,是金色的長頭髮,完全就是大家想像中的牛郎一樣!更重要的是發現原來代表不是做牛郎7年,而是在這家店做了7年!!!最後原來代表是當了牛郎12年,高中左右在家鄉當了2年,之後去大阪當了3年,然後在東京當了7年!根本就是人生只有一份工作,12年牛郎耶!差不多是人生的一半了,怪不得他........很厲害...無論是對工作的認真,與如何對待客人的方法!!!我這個新手遇上 12 年經驗的牛郎,真的玩不起.......卻死要玩......

當晚聊過的事真的越來越記不清楚,不過代表的好友也滿有趣跟Nice的,而且他已經37歲(但明明網上寫 31 歲?是我聽錯嗎?)最後我發現成熟的Host比較好聊,年輕的小鮮肉都太嫩了,太不會聊天,只會一直讚賞你這個那個真的很無趣。

另外朋友A與朋友B的 Host 也有在我這裡坐一陣子,我一直到朋友A跟B不在,不要跟我聊她們的事情喔~(心想我今天才是主角)

▼(左)朋友B的牛郎與在店內擔當主任的牛郎(右)朋友A的新人牛郎

IMG_7563

▼最後當然要跟我心心念念的代表拍合照紀念,不能錯過他穿西裝的機會!!!真的很帥.....眼睛太美了!!!!!會放電的

IMG_7159  

當晚只點了一些啤酒,所以帳單完全可以接受,之後簡單的被送出去坐計程車回家!一出門代表就找到計程車,所以完全沒有做什麼的餘地,而之後我也發現代表對待我的方法不如以前...........

 

-待續-

 

🛑以上圖片與親身體驗文字分享均屬usagimimi所有,一律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本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Usag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