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夜】我與牛郎單獨吃晚餐!?

我這一生與男生的交往次數並不多,想不到自己也會有這樣勇敢?瘋狂?的一面......因為這晚我約了代表吃飯,而朋友在我出門時是也叮囑我小心,不要帶信用卡之類,如果晚餐後他叫我去牛郎店還是不要去,不過結果卻跟以上不一樣。

 

本來是晚上6點吃的,不過代表說睡午覺了,所以改7點可以嗎,我是完全沒問題。之後我問他在哪等,他說在新店前等,其實這時有點害怕他會不會直接拉我進去,特別是B朋友說A牛郎說店內有廚師,一份食物5000yen什麼都可以煮。


當代表說在新店門口等時,我有立即問他附近有燒肉?他說有喔!好吧!我是想如果他真的帶我進去我不會去,而且藉口已經想好,就說自己有想去的燒肉店,然後離開。而晚餐後他帶我去新店的話,我會說行李還沒整理,所以不能去。(事前還特地上網找收拾行李的日文)

 

screen  


終於到了晚上,我去前還去激安逛了逛差點遲到。差不多到的時候我有點害怕,不敢自己一個人去牛郎店門口等,畢竟七點是開店的時間!所以我就就LINE代表說,自己一個人在門口等害怕,我還是先去我住的酒店門口等(之前有跟他說過住哪裡)。他回覆說等一等,幾分鐘後就坐計程車到了,還說おはよう!我問他說為什麼還是おはよう,沒聽錯他好像回ホストのおはよう(牛郎的早安),之後上網看他們都是會這樣說的,我想應該是因為工作剛開始?雖然是晚上......

之後我們就開始走,方向是新店的方向,當時真的有點怕他帶我去新店,不過最後是經過了,去了一家韓式燒肉店,還是吃松阪牛的。雖然沒有預約,但還是有位子坐。

進去後先給我飲料菜單看,他說他喝烏龍茶,然後就拿着手機按按按,應該有很多客人的信息吧,畢竟他曾經跟我說過起床後的工作就是回客人的信息。然後我就一直在看不知道喝什麼,可能當天才睡5小時,本來苦手的カタカナ看不進腦,這時代表問我是不是看不懂,我說カタカナ很差,一直記不進腦。之後他看了看問我要不要喝ちゅはい,然後讀給我聽有什麼味道。最後我選擇了柚子蜜糖,然後他下單時也點了ちゅはい。(我對酒沒什麼認識,只知道是加了酒的甜味飲料,網上寫ちゅはい是日本燒酎調酒)

 

飲料來的時候,他看了看我的杯子覺得怪怪的,我想他應該是覺得飲料還沒有攪拌好,他就拿起來攪拌一下,但其實那些是柚子肉,感覺是超貼心還是是工作的習慣呢?


之後他說平常上班前都不吃東西,我就問空肚喝酒時不是不好嗎?不是會吐之類的嗎?他就說吃飽了會吐什麼的。不過他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之後就問我喜歡吃牛的什麼部位,我其實也不太懂有什分別,但還是會牛舌,就告訴他我想吃這個!之後都是他點菜,不過途中我也告訴他我想吃蔬菜。

肉跟菜到了後,都是他幫我燒跟夾給我吃,意味わかんない(不明白這舉重的意思是.....)!因為其實真的不知道這次出來,他是當我是客人還是什麼?(其實99%是當客人啦)

 

另外想說的是他常常把蔬菜燒焦了,但是又要勉強吃,有點傻眼~

 

 

其實前一晚在牛郎店時有認真聊天一陣子後,也想不到話題了。所以感覺今天他也有努力想話題,我們就聊聊旅行,食物,日本跟我住的地方的分別。偶爾他也會修正我的爛日文,像是每月我說了まいがつ,然後氣味我說了あじ!傻傻分不清!

 

另外還學了新的詞語「十人十色」,會說起這個字是因爲我問他覺得我們跟日本的客人有什麼不同嗎?他就說其實都是女生,所以都差不多。之後也有問他覺得我們怎樣,他說我們是いい子(好孩子),不知道為什麼。之後再聊起不同國家的人,就說起每個人也不同的十人十色。

 

聊起旅行方面,他也去過滿多國家,很多都是公司旅行,真的是不錯的工作呀!他說他最喜歡布吉的海灘,然後給我看照片,但是當時根本是陰天啊!然後我給他看我去關島超美的海灘照片。

 

另外,吃飯時也被發現了我很多不吃的東西。像是沙拉、wasabi、青椒跟秋葵。而我就發現他喜歡吃蒜頭,他說弄牛扒什麼的都吃蒜頭,但是當天不能吃,因為工作的關係。他也有說喜歡吃辣的東西,但是又不是很擅長。

最後吃了1小時15分左右,他就要去準備了!那時我看他用餐廳內的抹手布擦嘴,我自己是接受不了,所以有心機的拿了紙巾出來也給他一張,然後他覺得很香,其實這個紙巾的香味我也很喜歡所以才買,之後把整包送給他,說下次再來的話可以帶些給他。

結帳時我是想應該是我付吧,畢竟之前A、B牛郎吃的什麼的消費都是A、B朋友付的,可是代表卻拿出 LV 錢包付了11,000yen!我問他多少錢,他說不用了,我問為什麼,他超帥氣的說「男だから」(因為是男生)!(心動)

其實這次出來的感覺跟店內不一樣,比較像朋友。他不會觸碰我,也不會說你可愛什麼的,感覺就是本人啊!不過這次他為什麼請我吃飯,我自己幻想了兩個總結:

(1) 當認識朋友請吃飯

(2) 因為我跟A、B朋友這個月去了好幾次,也有開香檳,所以花點小錢謝謝客人也應該。畢竟代表真的超有錢,看他IG今年買了紅色Ferrari。

晚餐後,一直覺得他可能會帶我去新店,因為好像很多牛郎都是這樣,但結果只是經過新店,然後告訴我哪裡有計程車,之後他要去髮型屋準備上班,就這樣揮手再見!

走了幾步後我後悔了,可是回頭不見了,LINE也沒回覆!其實真的把這次當作最後一次,所以我超後悔的,去便利店買了幫助宿醉的飲料打算送他,算是小小心意!

之後發LINE找他卻一直沒讀,於是我在新店附近等他,結果遇到了中文牛郎,他問我今天也要去嗎?我說不是啦,我是在等代表,之後他說他去拍照。之後等了幾十分鐘,中文牛郎都回來了,我便請來進店找代表出來,過一陣子他出來說代表不在,於是我又等一陣子。中文牛郎又出來,說他剛才打給代表,說他在開會。這樣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於是我只好把飲料給中文牛,請他交給代表好了。

到了驚安附近走了好幾圈在想事情,之後突然收到回覆,代表說他剛才在開會,問我怎麼了?我就說有東西想給他,他就叫我去舊店門口等他。

這時我立即去便利店買多一瓶宿醉飲料,然後去拿給他。他出來時就交給他說謝謝他,很多想說的話也沒有說出來,超討厭這樣的自己。然後他也有說很忙,我就說對不起,問他可不可以抱一下,然後他說不行,說下次見囉!

就這樣,不知道自己搞什麼鬼的回酒店,之後也有在他差不多下班時LINE他說了謝謝什麼的,很快被已讀不回,第二天是有回覆啦.....

在 PO 文的這刻真的覺得自己好誇張跟大膽,還自己一個約牛郎去吃飯,我應該是瘋了.....

雖然代表有時專心工作回訊息會突然靜了不理人,不過感覺就是很尊敬他。在店內也常常一眼關七超用心!而且感覺跟家人關係不錯,因為他說下星期放假時會開車7小時回家(新幹線+轉車要兩小時)

其實回新加坡一段時間後,已經沒有那麼想他了,不過偶爾還是會看他的 Twitter...

本來這次是最後一天見面了,不過......因為一些事情的安排,我幾個星期後又會去東京,應該會去一次吧?看到這裡的人應該覺得我瘋了.....

 

-待續-

 

 

 

🛑以上圖片與親身體驗文字分享均屬usagimimi所有,一律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本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Usag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