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晚】我們變常客了!

要親的也親了,要抱的也不知抱了多少次,也瘋狂的付下130,000yen…… 應該可以畫上完美的句號。

不過看朋友都跟她們的牛郎感情不錯,於是我突然要挑戰自己,決定約我的代表去吃飯!我是在LINE邀請他說我快要回國了,問他要不要一起吃晚餐或午餐。雖然我根本就知道他不會去啊,還是拿起勇氣問!!


chat001  

當時代表問我待在日本到什麼時候,我就告訴他當天跟明後兩天都可以。本身他回LINE也很慢,又常常用Emoji,總之到第二天下午就說應該不太行(日本人的拒絕方式,不會直接說不)。我又把當晚的「真的不可以嗎?」拿出來用!

「本当に本当にダメなの?😢本当に一緒に何か飲みに行くのがダメ?」(真的真的不可以嗎?真的不可以一起喝點什麼嗎?)

dame001  

最後他問是不是6個人一起?我很好奇為什麼他會這樣想,我就跟他說只有我們兩個可以嗎?之後他說還不太清楚,要我等等。

之後他幾個小時後就告訴我剛剛開完會,說現在上班去!朋友就說下去找他吧!至少可以多見一面,還可以當面問他!就這樣這三名瘋女子又再去了,不過確定是一定不會再開香檳!

下去前其實知道B朋友的牛郎今天不在,據說是腸胃炎,所以陪我們來玩的B就隨便選了個外貌好一點又高185cm的大學生牛郎,英文也ok的!

我的話,到了後也是坐著坐著,來了其他牛郎也不想聊天。朋友說我臉黑,但就是沒心情聊呀,我是來找代表,我也有說我旁邊的座位是代表的,整個就是任性。加上只有我會一點日語,A、B朋友基本比較難跟其他牛郎聊天,也只可以說些簡單英文。

其實現在我們跟A朋友牛郎滿熟,他看我超不開心,有跟代表聯絡,說他忙完就過來。終於他過來了,然後大伙一直說我看到代表終於笑了。他今天穿得比較casual,頭髮是卷卷的,劉海往上夾有看到額頭。

我就問他明天怎麼樣?他就看看手機上的schedule說日程真的很忙,然後說明天6點可以。忘了當時的心情了,他問我想吃什麼,居酒屋?燒肉?我就說要吃燒肉,因為這一次旅行完全沒有吃到!

之後不知為什麼,他當晚來找我的次數多了,是知道客人不開心還是怎樣,猜測不了。不過他也有交代自己是代表,所以很多事情都要處理。我是有看在眼內,像是跟客人打招呼,然後看到桌子不穩定,也會立即處理,就是無時無刻注意著公司的事情,這點讓我很尊敬!沒記錯他好像是公司最年輕就當上代表的!

然後這次我們總算有真正聊到天,其實我日文真的很爛!就聊一下他平常做什麼,喜歡什麼音樂、漫畫跟明星。也有問他想不想結婚,他說想,但是也想專注工作,他說很喜歡工作,又再一次讓我覺得他是很努力的人!他說喜歡的類型是努力的人,因為自己也是努力的人!

之後化表不在的時候走來了一堆牛郎坐過來,有些之前有聊過也記得,而中文牛郎也在,因為會中文所以滿好聊的!不過其他牛郎不會中文,所以我就說說日文吧,我可以練習!然後也學了幾個新單語!(有錢可以來牛郎店練習日文)

不得不分享的是有個牛郎之前有聊過,他是玩音樂的,所以先叫他音樂牛郎。他介紹了一名只有19歲新進來的牛郎,我就問店不是20歲才能進?他就說不喝酒就可以,可以點果汁給他嗎?下單的事情要跟朋友聊聊,最後我們決定不給(笑),因為點了啤酒,而且也差不多時間,他吃冰好了(笑)

其實之前有說過不給亂坐過來的牛郎喝我們的酒,因為每次過來都喝,把酒都喝光光,但最後我們沒有這樣做(笑)

因為這次沒喝很多,所以之後走的時候只是抱了下。離開時代表說了一些話我沒聽懂,他就直接說再聯絡我。

回酒店後A朋友還是出去跟A牛郎認真的道別,因為相信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其實A牛郎在很多時間都會找A,放假天還是下班後,A朋友說這陣子很初戀的感覺!

終於,我期待已久的晚餐終於要來了!

 

-待續-

 

🛑以上圖片與親身體驗文字分享均屬usagimimi所有,一律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本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Usag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