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晚】去別家牛郎店看看....結果被嚇倒了!

過了昨晚後,我得都覺得自己很傻,花那麼多錢叫香檳,所以今晚我們決定去其他牛郎店看看!早前在網上時就決定要去一間叫Top Dandy 的看看。(為什麼會直接公開這家店的名字?繼續看下去吧!)

這家店位於歌舞伎町較熱鬧的地區,幾個女生走在街上一定會被問要不要去牛郎店。避免去了質數超差的,我們還是決定去已經選好的。而要罷脫這些煩人的人,只需要說出我發明的超有用句子「No Japanese!」說完後所有人都會走開超神奇!

終於到了新場,初回料金也是5,000yen兩小時,不過之後卻覺得這兩小時好漫長。

(下圖來自網絡)

top dandy2  

他們這邊選人不是用Ipad,而是印好了的小雜誌,而且每個人可以選兩個!之前我曾經說過不再選No.1或人氣的,但最後還是選了No.1想看看,另外還選了好像不錯的 No.4。

一開始來的牛郎質數都不太好,還有全店最老的38歲大叔!雖然滿Nice的,也會勇躍跟我聊天,還說自己在哪裡哪裡開了一家咖啡廳,不過Sorry,大叔ダメ!最可怕是走前他還在我耳邊說ありがとうね(謝謝)!簡直是気持ち悪い,好嘔心!其實代表也每次也會這樣做,不過我很喜歡啦,是對人不對事!

整體覺得這家的牛郎都偏老,皮膚偏差,而且來的客人也偏老,完全沒有美女,跟我們平常去的哪一家簡直是天比地比!我選的 No. 4 還皮膚黑黑的,還有黑眼圈,只有我會日文,所以我聊得很累!

最後來的是我們選的,算是店內顏值偏高,有一個混加拿大血統 No.10,卻完全不會英文。另外No.1今天不在,所以沒能比較呢!

啊啊!另外 No.9 也有過來!他髮型跟圖中一樣,是那種舊式牛州的超誇張髮型!雖然他好像想要搞笑,但其實我們都覺得他好煩.....


最後終於兩小時,店員問我想請哪位送我出去,我是完全選不下手,只想快點走!

另外,這家店是拍攝致命之吻的場地,不過我是絕不會再去!而此刻我們也發現自己常常光顧的那家男生質素真的很好!!!!!所以...... 我們過幾天後我們又去了......真的好誇張....

 

-待續-

 

🛑以上圖片與親身體驗文字分享均屬usagimimi所有,一律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本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Usag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