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夜】給我們開30萬円的香檳!再來親一下

本應是沒有第三夜的,因為我們都回國了,但是過了大半個月後,我們又再回到東京!

我們瘋了!我們瘋了!我們瘋了!這次我們還直接住進歌舞伎町裡的酒店,轉過彎就是牛郎店了!!

到達後第二晚當然是計劃到心心念念的牛郎店,不過原來今天這家牛郎店的集團開了新的牛郎店在附近,所以原本去的牛郎店暫時休息,所有牛郎都會去新的店上班一陣子。

其實這個消息也是從朋友A窮追不捨的牛郎那邊聽到,他還說當晚要開一支香檳,因為是第一天開幕!我們也做好了要開最便宜的那支香檳(7萬円)的心理準備,誰知.............

當晚我們差不多晚上七點的時候,就在新的牛郎店附近等待朋友A的時候,B朋友突然拍我一下,回頭就看到我心心念念的代表在旁邊,相隔了大半個月,想不到他還記得我!

當然其實我在出發前幾天就開始跟他LINE。因為他很忙,常常回短訊很慢或是不回,所以我一開始是先跟他說我可能去東京,其實我是會去的,然後問他有沒有想念我?又或是問他歌舞伎町附近有什麼好吃?他都有問必答,也沒有敷衍我。在之後我才跟他說我買了機票,但其實是一早買好了!

怎麼說偏離了?

然後他問我們在幹什麼,我就跟他說在等A朋友過來,然後他就說等一下再見!然後,A朋友突然收到她的牛郎短訊,說新店今天是八點開門,而非平時的七點!這時無奈的我們就打算去之前去過的居酒屋吃點東西, 喝點酒,怎料平時去的那家今天沒有開門,我們就在附近找一下,看到另一間居酒屋就進去。坐下後,B朋友告訴我,我指名的牛郎(代表)跟他的朋友就坐在我們的後面,B朋友還說,我們一進去的時候,他們坐的人都在拍手。


因為整件事情都很尷尬,所以我也沒有向後看他們,就是吃點串燒喝點酒,然後就離開。來到新的牛郎店後,就被安排坐在靠近門口的一個位置,感覺這家的裝潢沒有之前去的那家好看,燈光也很亮。

指名方面,跟之前一樣,A朋友指名的牛郎很快已經來到,而且全程都坐在A朋友身邊,畢竟他是新人,沒有人指名他。朋友B的牛郎偶爾也有過來,而我指名的畢竟是整家店的代表,就是超級忙!

這次來的目的, AB朋友也很想我跟我指名的牛郎😚,於是我們一直玩遊戲,贏了的可以指定任何人😚,不過最後他也只是親我的臉,或是我親他的臉,其後發現在店裏好像是不可以親嘴的(?)

不過其實來店之前我們已經喝了好幾杯,就是要在醉了的情況下才勇氣十足,所以當我的牛郎過來的時候我都是抱着他,我實在太喜歡抱的感覺,而且他當天還穿超整齊的西裝,他穿西裝真的好好看,我完全受不了!

大約11:15左右,A朋友的牛郎就說,我們要點香檳了,要不然就離開。因為當天是grand opening很忙,有些想要進來的客人也沒有座位坐。不過他說,我們三人必須合共點一瓶價值20萬yen的香檳,連稅後大約30萬yen左右!

當時我們覺得超誇張的,因為第二晚那晚我們點的香檳是最便宜的,才50000yen!之前牛郎A有說過當晚要點香檳,但沒說那麼貴。

這一晚,我們瘋了!因為在之前已經喝了好幾杯,考慮了一陣子我們就下單了!換句話這一晚,我們瘋了!所以將點名費20,000円,再加上之前點的一些啤酒飲料,再加上這支香檳,我們三人每人必須付130,000円!你沒有看錯,是130,000円,我們真的瘋了!

(事後我們在想A朋友的牛郎是不是說謊,其實當晚是不需要點香檳的!不過還是算了,人生就是需要不一樣的初回體驗才精彩)

今晚我指名的代表真的很忙,但他說他也會盡量安排多點時間坐在我身邊,我聽到他當晚好像另外有三個指名。我只記得之後在他回來時我都會抱着他,而在我們點了香檳後,他還走來送我一個印上他照片的打火機,我跟他說我不抽煙的,他也送給我!然後又在我耳邊說今日はありがとう(今天謝謝你)

▼下圖是我跟代表的合照,不過看不到臉就是了

50BB7683-0F1E-4791-8372-A0FA79720853  


之後好像聊了一些他玩war game的事情,就是他被打中了手部,所以出現瘀傷。然後說起生日,我就說我記得他的生日,然後她還說:「俺のことを気にするね(你很注意我的事情啊)」但其實是之前已經有跟他聊過了,不過每天客人這麼多,他又怎可能記得我是跟他同年同月生呢!

到最後要離開了,他把我們送到門口,然後抱了他一下後,我就問他可不可以親一下😂,一開始他是說這個很貴所以不行,但是我就楚楚可憐的用日文問他:「ほんとにダメなの...お願い(真的不行嗎?求求你)」。也忘了當時的情景,但他的表情動作表示可以,就親了一下,又抱了一下,還是很不捨得,然後又再問他可不可以再親一次,這次也ok!!然後最後再抱一次,因為我醉了!!

不過朋友都表示他是代表耶!賺到了!再加上之前A朋友的牛郎說很多客人付很多錢跟代表出去玩。不過這次我也花了130,000yen,對自己表示傻眼,實屬人生最瘋狂事件之一。

之後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花了不少錢,A、B朋友的牛郎都表示下班後想跟A、B朋友後續(あフータ) ,我是有問我的代表下班後做什麼,他說還有工作。之後我是有跟大家一起吃居酒屋,但是心情超差,之後只有我自己一個回酒店....

其實過了今晚之後,我們已經沒打算回去,因為實在花了太多錢了!在這裏說明一下,我們三不是富二代,只是感性勝於理性的三個90後!不過,我也不好意思說......因為還有下一次!

 

-待續-

 

🛑以上圖片與親身體驗文字分享均屬usagimimi所有,一律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本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Usag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