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夜】瘋了!我們開了7萬円香檳???


隔天,因為已安排了行程,所以沒什麼特別。不過朋友A的牛郎一直找她,要她去店內找他。

在東京的最後一晚,我們心心念念的還是決定再回去!因為看官網初回料金可以用兩次,加上朋友A想看看其他牛郎,之後再指名。就這樣,我們三人去同一家牛郎店!

不過據說當天有活動,是一位牛郎的生日,再加上是星期六晚,所以店內很忙。(建議大家要去牛郎店的話,還是選平日的日子比較好)

我們坐下時,朋友A喜歡的牛郎已坐在朋友A旁,最後朋友A還是忍不住指名了他,之後二人就ラブラブ(LoveLove)!

我跟朋友B先看看其他牛郎,而第一個又是中文牛郎,其實他也不錯聊,好像也滿喜歡我,就是他真的不是我的Type,而且我也比較喜歡代表。

當初朋友A覺得中文牛郎很好,想指名他,但發現原來一人只可指名一人,所以就沒有指名他了。(感覺他很慘,因為常常都被我們利用作翻譯)

之後來了另一個牛郎(暫稱他Hihi),外表不錯的,金色的短髮加上白色的皮膚,眼睛也滿大的,就是說話是你一問我一答,真的沒什麼好聊。印象較深刻的是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或未婚夫,當然沒有跟他說真話,所以之後也Bye bye了。(雖然朋友一直叫我選他)

之後來了一個皮膚黑黑的(暫稱他小黑),朋友B說第一晚時有跟他聊過。他會一點點英語,再夾雜的的日文就這樣聊。這時突然有另一個牛郎坐過來,其實第一晚也有聊過。我稱他為豬,因為長得滿醜,完全不想跟他聊天(sorry, 這是現實)

我跟朋友B繼續跟小黑聊天,我就問他為什麼那麼黑,他說在靜岡的海邊長大。我就問他是不是跟沖繩差不多,結果他說不一樣,還指著豬牛郎說豬牛郎來自沖繩!我簡單敷衍後立即轉話題,然後小黑說自己在玩音樂,是結他手,我就問他可不可以唱歌,然後他真的唱了幾句。雖然不算超級好聽,但也不差。總合之前也跟幾個牛郎聊,發現很多都是為了生活或夢想而當牛郎。

▼下圖是某牛郎拿我手機自拍

BC55DC6D-5AEB-4B75-8BC5-3EE8FF09EDE9


跟小黑也不知聊什麼好,已經好累了,為什麼我們付錢來,卻是一直努力想話題聊天?最後還是指名第一晚我喜歡的代表。之後經理走來說了一堆我聽不明白的東西,是完全聽不懂!這時又找來中文牛郎幫忙翻譯,說知道昨天我們指名的沒怎麼陪我們,但是今天也很忙,會盡量安排的。

過了一陣子,代表來了,今天他穿著較簡單,白免襯衫與眼鏡。他過來時我還問他記不記得我的名字,不知道他是真的記得還是看了客人帳單。之後他問我為什麼指名他,我卻說不知道,其實我是滿喜歡他這類型的。(我應該跟他說想念他)

之後他問我們明天幾點離開,就跟他說了,也聊了我都看什麼電影,對於我也有看日本電影很驚訝。我就問他最近有看電影嗎?他想了想然後就說沒有,因為每天都在喝酒,所以都在睡覺。然後好像有說起覺我今天的感覺不一樣,是化妝還是打扮,不過我真的完沒弄造什麼,跟第一晚一樣。之後他覺到我的劉海亂了,還幫我整理了一陣子。之後也不知道要聊什麼,只記得他問我有什麼想知道,我已經忘了說了什麼,感覺自己很不會聊天。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應該會說想知道他的事情。

朋友A知道我想體驗看壁咚,一早已上網找了這句的日文,不停跟代表說壁ドン(壁咚)跟キス(kiss)。最後,代表給了我一個壁咚,之後把手放在我的嘴前再親下去,我想他可能記得我第一晚擋住了他,所以他也沒親下去?。

之後他偶爾親我的手,也把頭放在我肩上,有的時候抱著我的肩,而且還又一次說我おっぱい(胸部),然後把手放在我的南半球一下。

其實我是很慢熱的人,而且有時也不知要聊什麼,所以有陣子很靜,或是牛郎與牛郎之間會互相聊天。不過代表果然是代表,很會搞氣氛,還教我跟朋友A說男生那裡的日文。

這次是坐久一點,不過一陣子他又離開了。等了很久也沒回來,而且今天特別多人開香檳,所以大家都超忙!之後朋友A提議開香檳,想讓我的代表跟朋友B的牛郎陪我們,因為他們最終的目的就是要你買酒!

其實這時已經很晚,差不多要關門,我們點了香檳一陣子他們才回來。大家也好像沒什麼聊,他們好像很忙的樣子,到一起喝香檳的時候,我喝了幾口後,代表把我的杯子拿走,我想應該是因爲他記得我第一晚說過不太喜歡喝酒,只可以說他能當代表是有他的原因!

(你可能會問開香檳不是會有那些牛郎來吵吵鬧鬧的嗎?原本是有的,但我們不喜歡那麼吵,而且比較想指名的牛郎過來,所以請職員低調處理)

香檳方面我們點了最便宜的 55,000 yen(加稅後幾7萬),其實一點也不便宜!雖然可以三人平分,但加上指名費跟飲料,還有35 + 8% 的稅,我們三人的單合共 150,000 yen!真的覺得我們好瘋狂!

最後真的沒時間了,牛郎們就陪著我們出去,在離開前代表還跟我抱了一下,就這樣結束我們的東京牛郎店深入體驗

▼下圖是這兩天收到的牛郎名片!

B59B0AE6-CF32-42CD-A631-C73634778C82  


後記

其實去過第一晚後,我也明白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去牛郎店,因為就是想要有人聊天,還有想要長得好看的男生對你好,給你初戀心跳的感覺。

其實牛郎店真的很容易上癮,因為他們實在太會捉住女生的心,特別是那些很有經驗的,你要知道他們每天都對着數以百計的女生,絕對知道女生想要的是什麼。像是我選擇的代表已經當了牛郎七年!我自己現在做的工作也沒有做七年,可想言之他們對於如何對女生很有一手,也知道要如何增加營業額,因為這就是他們的工作。

我第二次回去要選擇代表因爲感覺很喜歡這類型的,很會打扮、造型百搭、有點壞,但又細心的人,太對味了!他是完全跟其他沒有經驗,或經驗嘗淺的牛郎分別很大,所以我在第一晚後,已經很想再回去,到第二晚結束後也很捨不得,在回國後也一直想著他,完全就是患了牛郎後遺症!

之後有跟他聊了幾句LINE,但是因為我人在海外,應該對他沒有價值可言,之後他也沒有回我的訊息了。

6AAA9002-2D44-4945-868A-2C295606FA13

以下是要跟想要去牛郎店體驗的朋友說的話:

強烈建議還是不要指名,因為真的很容易上癮!付上便宜的初回料金,跟幾個牛郎聊聊天數10分鐘就好了,除非你很有錢!要知道我們付錢就是買他們的服務,就像買了一個有時限的男朋友一樣,不過這個男朋友會常常要你買店內昂貴的酒精飲料就是了!換句話說,其實他們是賣酒的,會一直說想要喝這個想要喝那個,問你可不可以下單。當然你也可以像我們一樣說不,不過這樣他們過來坐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另外,會說日語還是最好的,像我這個可能已經變成N4,N5程度,把日文都還給老師的人,基本上還可以說簡單的對話,但是我一直想如果我的日文是很流利的話,這個體驗一定會超級棒!

像我的AB朋友全程都是用Google Translator與身體接觸來溝通,因為會英語的牛郎根本是少之有少。

回來數天後,我跟朋友AB仍然還有牛郎後遺症中,現在還會瘋狂的看他們的 Twitter,瘋狂看我跟他的合照,還有在腦內想了千遍萬次要買機票去東京找他們!

希望這次的牛郎店體驗分享,能讓大家了解更多,因為網上的體驗文實在是少之又少。也希望不了解不認識我的人,不要說我什麼難聽的說話,因為人生就是要體驗不同的。

🤭這篇文章之後其實我們又回去了,所以以上的感想只代表去了兩次牛郎店的usagimimi,因為之後我的心情與想法又改變了!

 

- 待續 -

 

🛑以上圖片與親身體驗文字分享均屬usagimimi所有,一律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本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Usag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